聯繫我們獲取免費的照明設計報價

什麼決定了足球場照明的成本

足球場的照明對於球員和球迷來說非常重要。比賽可以在白天和晚上舉行。然而,大多數比賽在晚上觀看都很有趣。因此,體育場應有良好的照明。很多人認為足球場的燈很貴。是的,價格可能非常昂貴,但您不必破產。當您執行適當的成本效益分析時,您不會產生額外的成本。如果你沒有關於有效照明的正確信息,你會花很多錢。由於各種原因,照亮田野很重要。對於足球運動員來說,他們需要清晰的視野才能發揮出色。這保證了他們的安全。在戰場上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看足球的軌跡。昏暗的燈光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觀眾也需要關注他們的球隊。否則,他們將如何為球員加油?當他們坐下來享受遊戲時,他們也會感到安全。如果發生任何事件,當局可以知道騷亂的來源。

Contents

影響足球場照明成本的因素

建立一個適當的照明系統的成本取決於某些因素。根據以下情況,您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或降低價格。

1. 場地大小

在購買燈具之前,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場地大小,這樣才能知道大概的預算是多少,以及如何節省。因此,如果您的面積很大,那麼您將需要大量預算。這是因為場地越大,需要的光線就越多,而你的場地可以獲得足夠的照明。更多的燈光可以讓整個視野更加明亮。
一般來說,小領域的成本較低,需要的預算也很少。照明區域不需要太多聚光燈。但是,無論如何,光線都不應該刺眼,因為它會影響視線,影響運動員的表現或觀眾的視覺體驗。因此,場的均勻性非常重要。

什麼是光均勻度?
除了為棒球運動員提供足夠和適當的亮度外,我們還需要確保照明具有足夠高的均勻性。高均勻度意味著地面上每個光點的亮度幾乎相同。量化的方法是查看最小勒克斯:平均勒克斯或最小勒克斯:最大勒克斯之間的比率。理論上最大值為1。對於休閒室內壘球場和擊球籠來說,均勻度在0.5到0.6之間比較合適。只需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我們的燈光設計師會提供幫助。

2.桅杆高度

具有較高桅杆的壘球場將需要大量照明。高度可以是大約15到50米。當桿子很高時,光線不會更快地到達地面。在接觸表面之前,它已經在空氣中消失了。因此,購買和安裝燈的價格肯定會超過屋頂。安裝它們也是一個挑戰。高度可能會導致閃爍。支付的金額會很高。短桅杆的足球鑽石將是經濟的。首先,您將花費在購買上的成本非常低。該燈需要較少的功率。由於安裝速度快,您的成本也會降低。

3.燈的種類

運動場通常使用高強度放電 (H​​ID) 燈照亮,其中包括但不限於熒光燈、鈉 (HPS)、金屬鹵化物 (MH)、汞蒸氣 (HgV) 和低壓鈉 (LPS)。雖然高瓦數 HID 燈會產生大量光,但燈可能很大(例如,長度超過 300 毫米,直徑超過 200 毫米),並且經常需要大型複雜的光學設備來利用光並將其引導至目標區域;這增加了燈具的成本和尺寸。
LED 為降低運動照明系統的成本做出了很大努力。固態光源以其能源效率和耐用性而聞名。發光二極管 (LED) 是一種頗具吸引力的替代光源,因為它們的使用壽命比 HID 長得多(例如,數万小時),並且其功效相當於或超過 HID。 LED 燈可以調暗,在燈的使用壽命期間可以始終如一地獲得所需的光照水平。
雖然LED燈的初期成本很高,但一般30W的LED燈可以替代100W的金鹵燈,而且LED燈幾乎沒有維護成本,壽命一般可達5萬小時。從長遠來看,LED燈是最亮最經濟的。
因此,LED是最好的選擇。即使您付出高昂的代價,您也將擁有長時間穩定的燈光。

4. 場地使用

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亮度,如果場地僅用於一些娛樂活動或訓練,則不需要太多的光。具體信息可以參考下表。(來自 Mecreeled 的信息)

5. 製造商的由來

照明設備的賣家可能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和英國。 批量購買時,中國的價格是最便宜的。 感謝數字世界,您可以在線訂購商品。 一些最好的行業在美國和歐洲都有倉庫,例如中國製造公司。毫無疑問,加拿大、美國和英國的照明材料價格昂貴。 在這三個國家購買燈具的成本會比在中國購買要貴很多。 這是因為工廠租金、勞動力成本和材料價格都很高。 你所消費的錢將只是燈的真正價值的一小部分。
照亮足球場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職業足球場。 Tachyonlight 可以為您提供合適的 LED 燈以及您需要的免費照明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