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獲取免費的照明設計報價

如何設計足球場燈光——你應該知道的三個層次

足球場照明質量主要取決於照度、平均照度和眩光控制。 運動員和觀眾所需的光照水平不同,對於運動員來說,所需的光照水平相對較低。 但是對於觀眾觀看比賽,照明需要隨著觀看距離的增加而增加。
不同場地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的200lux就夠了,有的甚至需要2000lux,所以了解足球場的水平很重要。 在我們弄清楚之前,有兩個概念:勒克斯和照明均勻度。

Contents

勒克斯:

勒克斯(符號:lx)是 SI 派生的照度單位,測量每單位面積的光通量。

照度是在給定區域上散佈多少光通量的量度。人們可以將光通量(以流明測量)視為對可見光總“量”的度量,將照度視為對錶面照明強度的度量。如果一定量的光散佈在更大的區域上,它會更暗淡地照亮表面,因此當光通量保持恆定時,照度與面積成反比。

一勒克斯等於每平方米一流明:
1 lx = 1 lm/m2 = 1 cd·sr/m2。
1000 流明的光通量均勻分佈在 1 平方米的區域內,以 1000 勒克斯的照度照亮該平方米。然而,同樣的 1000 流明分佈在 10 平方米的空間中,產生的調光照度僅為 100 勒克斯。
一般來說,擊球籠的照明要求約為 200 到 500 勒克斯。此勒克斯級別適用於培訓和娛樂目的。

照明均勻度

除了為棒球運動員提供足夠和適當的亮度外,我們還需要確保照明具有足夠高的均勻性。高均勻度意味著地面上每個光點的亮度幾乎相同。量化的方法是查看最小勒克斯:平均勒克斯或最小勒克斯:最大勒克斯之間的比率。理論上最大值為1。
對於娛樂性的室內壘球場和擊球籠,均勻度為 0.5 到 0.6 比較合適。只需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我們的燈光設計師會提供幫助。

足球場照明的三個層次:

足球場照明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容易。它分為三類,根據 EN12193 國際標準是理想的。

三級
根據 EN12193 標準,LED 照明指南包括 75 勒克斯水平燈,用於現場娛樂和培訓目的。對於休閒足球場和高中足球場,範圍通常在 75 勒克斯到 200 勒克斯之間。

二級
II 類涉及聯賽和俱樂部的照明指南。標準是 200 勒克斯水平照明,均勻度為 0.6。這尤其適用於半專業體育場。

第一類
I類包括所有用於專業目的的體育場館。這些體育場也將用於電視轉播賽事,照明也需要專業。這些場地用於國內和國際比賽,因此安裝的燈必須是高性能和優質的。為此,地面勒克斯的範圍約為 1000 勒克斯至 2000 勒克斯,均勻度範圍約為 U1 為 0.7,U2 約為 0.8。

我們能做什麼?

如果您需要照明解決方案,那麼您需要了解 DIAlux 是什麼。
使用 DIALux 軟件,您可以輕鬆設計所需的照明,並獲得所需的正確結果。如果您有任何照明項目,但不知道您需要多少個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設計照明。
如果您對 LED 照明和照明配件有任何疑問或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信息。
LedsMaster 是一家專業的 LED 照明工廠,生產室內 LED 照明、戶外 LED 照明和照明燈具。
當談到足球場 LED 照明時,跟上特定標準的指導方針很重要。您可以根據足球場的用途選擇照明類型,無論是為學校照明足球場,還是為全運會照明。您可以從三個類別中進行選擇並做出相應的決定。足球場和比賽越專業,對LED體育場燈的照度、質量和照度的要求就越高。
憑藉在體育照明領域 10 多年的經驗,我們了解足球的需求和照明要求。我們有各種各樣的泛光燈,具有不同的流明輸出、光束角、防眩光和防閃爍系統。我們已為全球 50 多個足球場提供燈具。
要獲得報價和免費照明設計,您可以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或者,如果您更喜歡使用聯繫表格,您可以填寫左側區域的表格。我們期待您的留言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