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獲取免費的照明設計報價

為什麼選擇 LedsMaster LED 泛光燈?

LedsMaster LED 泛光燈的特點

LED泛光燈的四大優勢
優勢一:照射角度可調
LED泛光燈其實是一種聚光燈,它的照射角度是可以調節的,所以它的使用更加靈活。而且,一般的泛光燈都會有角度調整刻度盤,根據刻度盤標記進行調整可以使安裝更加準確。

優勢二:應用範圍廣
與其他照明燈具相比,LED泛光燈非常緊湊,因此可以滿足更廣泛的安裝場地需求。燈具在使用過程中不易損壞,也不會因使用時間長而發熱,因此使用壽命也比較長。

優勢三:採光效果好
由於泛光燈實際上是一種聚光燈,它具有聚光燈的功能,所以光效非常好。燈光顏色鮮豔,色純度高,不刺眼,光線柔和。另外,由於LED泛光燈光效高,功耗低,使用過程中非常省電。

優勢四:散熱效果好
鋁型材一體化加工,導熱係數2.0,大量散熱鰭片,強化獨立散熱功能,避免因溫升過高而損壞燈具,從而延長燈具的使用壽命和穩定性。

LedsMaster 泛光燈的總體優勢

作為 LED 體育場照明行業的全球領導者,Tachyon 的 LED 泛光燈具有其獨特的優勢:
一體式加厚精密鋁型材,加強對流設計,導熱性更強,完美解決散熱問題。
採用鋼化玻璃,純鋁反光板;三重防水橡膠圈,保護燈體不受水的影響。
採用高端進口大功率芯片,超厚雙金線芯片;無重影,光效高,光衰小,壽命長。
應用範圍廣:工廠車間、戶外廣告、廣場照明、倉庫、體育場館、高爾夫球場、石油化工企業、景區照明等諸多場所均可應用。
Tachyon LED 泛光燈的具體優勢
高級防水性能IP67
首先,LED驅動電源本身的防護等級為IP65,具有良好的防塵防水性能,可適用於大部分室內外環境。其次,我們在所有的LED燈珠、PCB板和電路上都塗膠,最大程度的保證所有電器元件的絕緣防水,從而保證燈體和用戶的安全。

抗氧化和耐腐蝕
燈體採用鋁型材,噴漆處理。與其他常用金屬相比,鋁型材具有更低的密度和更輕的重量。密度僅為2.70 g/cm3,是銅或鐵的1/3。
鋁型材採用冷熱兩道工序加工,耐腐蝕性強。鋁型材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可用於製造含有多種金屬元素的輕合金。材料非常好。與其他金屬材料相比,鋁模具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和良好的生產效率,具有良好的生產優勢。鋁型材具有良好的鑄造性能,可以加工成不同形狀的鋁型材。
Tachyon的LED泛光燈鋁型材通過了120小時鹽霧測試、72小時高低溫測試、耐酸鹼測試,均達到不生鏽、不腐蝕的良好效果,從而保證了安全性和安全性。燈的安全性。使用壽命。

私人模具製造
Tachyon的燈具摒棄了市面上的公模,95%以上是私模,或者根據客戶需求定制的個性化模具,保證了產品結構的優化,達到最佳性價比,同時也保護了自己和客戶的知識產權.並且可以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利益最大化。

壽命長:LED燈的核心部件是LED光源,其質量直接影響整個燈的效率和壽命。目前市面上大部分LED燈珠的壽命都在30000H到50000H之間,但是Tachyon的LED光源採用了自己獨特的固晶和封裝技術,提高了光效,大大提高了散熱性能,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達到80000H。也間接為客戶節省了採購和更換燈具的成本、材料、人工和時間成本。支持個性化定制
個性化定制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光效定制: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不同的使用場所,光效可以有120lm/W、150lm/W、170lm/W和200lm/W。當然,根據不同的光效,產品的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2、發光角度可根據不同場合定制。比如在相對封閉的環境中,光線照射比較集中時,我們會推薦使用10°~15°的光線角度。對於大型場館,因為要考慮到場館照明的均勻性,避免光線對運動員、裁判員和觀眾的干擾,我們會推薦使用大角度,比如90°或120°。對於一些特定的場合,比如藝術工作室,為了保證高亮度和透光性,我們會推薦混光角度,比如15°和90°的混合。3、高溫燈定制:在一些特定的高溫場合,如鋼廠、長火力發電、煉油廠、化工廠燈位,溫度通常會很高,可達70~80℃或 甚至100℃,但必須使用照明燈具,而一般市面上的燈具、其外殼、LED光源和線纜都無法承受如此高的溫度。 但是,我們的Tachyon高溫燈經過了嚴格的材料篩选和測試,並通過了實際檢驗,證明它們可以在100°C的高溫環境下工作而不會損壞。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