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獲取免費的照明設計報價

點亮籃球場的三個步驟

Contents

簡單的介紹

考慮改變籃球場的照明設計? 籃球是從學校到大學,從後院到專業的不同級別的最受歡迎和最常進行的運動之一。
這項運動在室內和室外的籃球場進行。 由於籃球主要在室內進行,因此照明在比賽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例如,球場光線不足,這將使球員很難看到球,而觀眾則看不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參加這項運動將變得不可能。 比賽有可能以戰鬥結束。 因此,為確保不會發生此類情況,建議適當點亮球場。
長期以來,人們使用鹵素燈和金屬鹵化物燈等照明解決方案。 傳統的照明在金錢、能源和維護方面都很昂貴。 此外,這種傳統照明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改用 LED 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因為體育場或球場需要高功率和高流明。使用LED燈,您可以輕鬆照亮球場,光線會均勻分佈到各個角落,讓觀眾和球員的眼睛輕鬆。這有助於在戶外和室內打籃球變得有趣和方便。
為保證球場採光良好,必須注意籃球場的照明設計。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創建了一個指南來幫助您進行正確的照明設計。在購買燈之前,您必須了解這些細節。

1. 你的球場有多大?

進行健身房測量。在購買燈具來照亮您的籃球場之前,您必須採取兩個步驟。首先,確定您的項目是否涉及室內或室外球場。然後找出球場的尺寸。大多數都是高中球場大小,所以我們的尺寸將是 84 英尺長和 50 英尺寬。天花板的最低高度必須至少為 16 英尺,以免影響比賽。天花板越高,球擊中它的可能性就越小,因此如果可能,我們建議安裝高度為 24 英尺。
下一步是找出您可能需要多少勒克斯/英尺燭光才能完全照亮您的籃球場。

2. 您需要多少勒克斯/英尺燭光?

什麼是勒克斯

勒克斯用於測量給定區域內的光輸出量——一勒克斯等於每平方米一流明。它使我們能夠測量可見光的總“量”和表面上的照明強度。因此,光源照射的方向很重要。該值與它使用的光源數量、顏色或光線照射的結構無關。如果用燈來表示勒克斯的量,通常是在光強最高的光束中心。

什麼是英尺燭光

這是一個簡單的插圖,可以幫助您了解英尺燭光測量。想像一下,在距離平坦牆壁 0.30 米(1 英尺)的地方放置一支蠟燭,我們在該牆壁上繪製了一個 0.09 平方米(1 平方英尺)的正方形。每平方英尺一流明將照亮這個表面。
一英尺燭光等於 10.764 勒克斯
一勒克斯等於 0.09 ftc
你需要多少勒克斯
官方運動照明標準以英尺燭光為單位,表示每平方英尺的照明量。您的球場需要有多亮實際上取決於兩個因素:誰在比賽和誰在觀看比賽。你 8 歲侄子的小學聯賽只需要大約 50 英尺燭光(500 勒克斯),而當地的高中則需要 75 英尺燭光(750 勒克斯)。
大學籃球比賽是數字變得有點棘手的地方。與電視轉播的比賽相比,普通的日常比賽需要的光線要少得多。因為它們將在全國播出,即將到來的瘋狂三月半決賽和決賽將需要更多。冠軍賽需要高達 125 英尺燭光(1250 勒克斯)。
大多數籃球場的照明都基於 10×10 英尺的網格。較小的球場的照明佈局非常相似。下圖顯示了高中(綠色)和地區廣播大學(橙色)示例燈具佈局和它們所基於的網格之間的差異。不要忘記教練和替補隊員也需要一些光線,所以要確保場邊也有照明。

擁有更大健身房和預算的大型大學在固定裝置放置方面有更多的自由。只要測光錶在每個方格中拾取最少的光量,佈局就不那麼重要了。

3. 你需要多少瓦?

示例:後院和休閒籃球活動的照明設計
住宅、休閒、商業和專業戶外籃球場的照明設計和標準會有所不同。根據籃球照明指南,後院和娛樂活動大約需要 200 勒克斯。由於標準籃球場的面積為 4700 平方英尺(437 平方米),我們需要大約 200 勒克斯 x 437 = 87400 流明。
那麼,點亮籃球場、站立和投籃需要多少力量呢?由於我們的 LED 燈每瓦具有 130 流明,因此我們至少需要 87400 / 130 = 672 瓦 LED。然而,這只是一個估計。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填寫我們的聯繫表中的信息諮詢我們的照明設計師和工程師。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